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攝影玩物Nikon D80




攝影玩物~Nikon D80



此篇是幫尤先生做記錄的! 他因某些因素而有機會可得到免費的獎品, 之前他已努力幫我賺得 我的電腦 小pink ~ sony cr320e , 耶~~ 不得不承認他真的還挺棒的呢! 呵.. 這麼不簡單的任務他竟然能達成, 真是很佩服他! 這次他又很努力地一點一滴累積points才辛苦賺到這台Nikon D80, 等呀等! 盼呀盼! 這台他一直想要的攝影玩物終於在7/4收到了! 他在回家的路上, 一路上提著它開心的笑著回來, 回到家立刻跟我秀他的愛物, 真替他高興!

當晚他一刻都不能等, 興奮小心地拆箱玩相機囉! 此機附帶的相機鏡頭是 18~135mm, 我想有在攝影的人都應知道這個鏡頭是不夠的, 所以花錢的時間就來了, 尤先生一直又在觀望幾個他想要的理想鏡頭, 但它們實在是貴森森呀! 唉! 想要拍美美的相片真的會荷包空空.. 不過有了好的相機及鏡頭後, 他就要好好學習如何拍好相片了, 拍人物~我當然就是他的最佳模特兒, 拍美景~溫哥華有太多美景讓他拍, 希望他好好用心學習攝影, 才不辜負這麼一台好相機! cc



以下就是
攝影玩物Nikon D80拆箱後的樣子! 我不懂相機, 大家只好看圖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開心得到免費的好相機, 尤先生到現在還捨不得用它呢! 但每天還是會看它一眼, 呵.. 他仍在尋覓另個鏡頭中~~ 一直未找的好的價格, 只好先把他的愛機先拱著囉!

開心~真開心!! 重點是~~ 它是免費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