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林恩峽谷吊穚公園





這幾天的溫哥華實在是熱~熱~熱~本來以為溫哥華的夏天已經結束了呢! 没想到天氣突然又轉晴了, 且氣溫還高到三十多度哩! 烈陽高照, 把大家都給熱得受不了, 連我這個耐高溫的人都覺得熱, 也會流汗, 大家請自行想像一下吧! 不過溫哥華很少有這樣的天氣, 我倒覺得偶爾熱熱也不錯哩! 哈~哈~ 因為這裡的天氣熱得很舒服, 不像台灣的熱更是讓人無法忍受呀!

連續幾天的好天氣, 把尤爸尤媽熱得受不了, 尤其是尤媽, 她特別怕熱, 總拿把扇子, 邊搧風邊擦汗邊喊熱, 呵~~ 所以8/16星期六決定帶著他們去避暑, 來到北溫哥華的一個峽谷吊穚公園!

Lynn Canyon Suspension Bridge 林恩峽谷吊穚位於北溫哥華, 它於1912年開放, 全長48公尺, 高50公尺, 整個峽谷吊穚公園身處於森林裡, 吊穚下是自然峽谷地形, 感覺很像台北三峽的樂樂谷, 溪水是山上的雪水溶化而來, 因此水十分冰涼, 在炎炎夏日裡, 這裡真的一個很棒的避暑盛地哦! 且公園裡有幾條小徑可健行運動, 順便能呼吸芬多精, 空氣粉讚哦! 走到小徑的盡頭還有坐rice lake米湖, 小小一座湖, 環境十分悠靜! 靜得多了一分神祕感! cc


此外這座
Lynn Canyon Suspension Bridge 林恩峽谷吊穚有別於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嘉碧蘭奴吊穚公園是它是免費參觀的, 你無需付費即可自由進出這座自然森林的吊橋公園哦! 這兩個地方是溫哥華的兩個景點, 兩座吊穚, 一座是免錢, 一座是要買票進入的, 大家有興趣可此一遊!



接著跟我一起遊森林吊穚吧!



↑ 下幾個小階梯後才能到吊穚哦!


↑ 林恩峽谷吊穚


↑ 在吊穚上往下拍的峽谷


↑ 過了穚, 開始走森林小徑


↑ 小徑共不長, 約10~15分應可走到!


↑ 邊走小徑也要邊賞景呀! 這裡的樹木也是挺高大的, 且有很多怪樹,
明明是樹幹已死, 但卻又長出新樹木哩!


↑ 茂盛樹林


↑ 這棵已死的老樹幹在小徑中心, 形成特別一景, 是遊客必拍景點之一!


↑ 高大的樹木


↑ 溪邊流水


溪水呈現翠綠色, 清澈冰涼


一群嬉水的年輕人, 還準備從上面的岩石往下跳呢!


狗狗也來避暑玩耍, 剛開始水太冰, 它還不敢下水呢! 呵..


哈~哈~我找到小球了!


溪谷的樣子


清澈碧綠的溪水


躺在大石頭上做日光浴的人們


湍急的溪邊, 外個人的小孩最愛玩!


還越玩越開心呢!


另條小徑步道


吊穚的SIGN


↑ 吊穚公園旅客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