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一天愛上網亂逛的尤先生突然對我說,某天某個時間要守在電腦前哦!並丟個網站要我登入帳號,我乖乖照做,且要我在網上選個喜歡的,唉!真不知他到底要做啥啦!呵~~
結 果~~時間一到,他真的守在電腦前認真地選擇,輸入資料,一會兒交易完成,需要結帳了...可是不是說是免費的嗎???是的,没錯,我們試了一次後發現只 要你選擇的便宜鏡框就需要運費9塊多,反之,挑的是較貴的鏡框,結帳時,運費就是免費的啦!雖然有些仍需運費,但怎麼算,一付眼鏡只要10元,也是很便宜 囉!cc

最後貪心的尤先生竟然無意中買了3付,且因免費便宜還順便點選了加薄處理等...所以不管他怎麼選,買,總價都是粉划得來,真是服了他.
後來被我發現他買了3付,於是又另外幫我加購1付,總共5付,真的是賺到了啦!^_^

幾天後收到幾封信,說明了其中2筆交易没成功,後來我才知,其實一人一個帳號只能買1付而已,只是貪心的他,得了便宜還...
不過有了3付意外半免費的眼鏡,感覺也挺開心的,雖然眼鏡對我而言只是輔助,戴它機會只有晚上,但多個備用也不錯啦!^^


Photobucket
第一批先收到兩付眼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上怎麼感覺兩付差不多哩!呵~~

Photobucket
這個眼鏡盒真是酷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疊疊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猜猜哪一付是我的呀!嘻...

後記~~順帶一提,每次都想把尤先生曾經的輝煌記錄下來,但一直都没靂感哩!因而趁篇就記錄一下他的本事,讓他臭美一下吧!呵~~
其實不得不佩服他就是有那辦法取得免費或超低價的東東...就從我的小pink開始說起吧!

他免費先後換得我的sony電腦(請看--我的新電腦SONY CR320E),sony32吋帶有音響喇叭電視,Nikon D80 兩台(一台送給尤爸,一台賣了)及Nikon
D90(自用),DYSON吸塵器(好像是DC16兩台,D18,21/23等..共N台)現在家裡只留1台最小台的,其它都解決囉,TWO Sony PS3 80G,3件大小HEYS硬殼行李箱(這次回台用上它們,真的超好用,又輕又好推,因為是四輪,所以我是用推的不是用拉的哦!讓我一路超輕鬆的),加上現在的眼鏡.我想他的戰績一定會持續的...以上給尤先生拍拍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