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午飯後,回到酒店稍做休息更衣浩浩蕩蕩搬出所有海灘的用具-毛巾,防曬油,氣墊等..正式與美麗的夏威夷海灘約會囉!

平常一定要休息的尤爸尤媽我們讓他們就去海灘躺著休息,輕鬆一下,而我們則留在酒店偷偷準備晚餐,烤了雞翅,為的就是怕老人家直掛念晚餐吃啥,所以我先小準備好,再告訴他們囉!用心良苦...^_^

從酒店走到卡拉卡瓦大道只須5分鐘左右,過個馬路找到已在休息的尤爸尤媽,他們只選擇待在最近的庫西歐海灘,海灘上滿滿是人,此時迫不及待的尤先生早已趕著去下水餃囉!當然他肯定會拉著我才下海的,因為夏威夷的天氣就是熱~熱~熱~因而下海不就等於下水餃嗎!呵~~

我們玩水的地方其實不深,海邊較深之處有隔起來以防意外發生,而不愔水性的我只能在岸邊躺在氣壁上享受陽光,海水也挺棒的,但愛捉弄我的尤先生非不讓我好好躺著,把我弄翻了,吃了幾口水,真可惡!後來在他的協助旱鴨子的我也可以到較深的地方,看著別人在衝浪,感覺真不錯..玩了好一會兒我累了先上岸沖水休息,隨便到處拍拍囉!(這才是我的目的啦)

在沙灘上休息時才更心情欣賞美景,此時太陽公公要下山了,黃澄澄的太陽把整個海邊給染色了,瞬間變得好美,我趕緊捉住美麗的片刻,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難得能拍到此景,很開心!真的好美~美~美~好有fu喔!請欣賞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與海盡情接觸,回到酒店享用晚餐後,尤爸尤媽累了在酒店休息,我們倆便開始探險夜遊去~目標坦特拉斯山Tantalus,依照GPS指示來到Round Top Dr., Honolulu,順著路開,來到了半山頂,一路上越開越黑,没有什麼路燈,隱約看到sign好像是原住民保護區,開到一片空地上,下車看到一望無際的檀香山夜景,燈光通明,挺美的!只是天太暗,看不清天南地北,實在不敢在往山裡開了,我們只好隨手拍幾張夜景趕緊走人囉!但實在是太黑了,用我的小銀實在很難拍起來,ISO調到最高,勉強有兩張可以的,大家就將就欣賞吧!:)

旅遊書上記載~坦特拉斯山Tantalus是檀香山市中央部份以北的小高丘,屬於寇拉烏山脈的一部份,山頂上有個普烏烏亞拉卡亞公園,公園在傍晚日落時關閉,因此若於晚間上山無法直上山頂,需利用山腰路肩的停車場來欣賞夜景(有點像陽明山的文化大學).此地多急坡,彎道不少,當車子一上山後,整個視野開闊,是檀香山市賞夜景的好去處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隨機文章,請繼續閱讀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